当前位置:
练兵比武强技能 以赛促训砺精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业务知识应知应会比赛(第四期)
时间:2024-03-25 09:12:27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年轻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持续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年轻干部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3月19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第四期业务知识应知应会比赛,全局副科级及以下年轻干部进行现场答题。

1.png

此次业务知识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考试范围涵盖2023年工信工作亮点和2024年工信工作要点,全面检验年轻干部们对工信工作的熟悉程度,进一步巩固了工信业务知识,增强了学习的紧迫感,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提能”的目的。考场考风严肃、考纪严明,参考人员全神贯注、认真作答,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坚持以考促干,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逐步形成“学、练、干、比”的闭环效应,不断激励全体年轻干部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精神状态,以更高水平的工作能力助推全市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