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中小企业人才公益招聘会(聊城大学春季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25 09:13:34
字号:

为吸引本地高校毕业生留聊就业创业,推动我市中小企业优化人才结构,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3月2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聊城大学、市工商联共同举办了聊城市中小企业人才公益招聘会(聊城大学2024春季专场)。

2.png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很多招聘展位前排起长龙,不仅吸引了本地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也吸引了不少社会求职人员及外地高校返聊学子慕名前来。

3.png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297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涵盖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工业制造等领域的就业岗位3003个,招聘人数10836人,吸引8000余人次到场应聘,初步达成意向4526人次。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持续大力推动就业信息互通、岗位资源共享,满足企业精准化的人才需求和求职者多元化的岗位需求,持续助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