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阳谷华泰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4-01-25 10:46:56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构建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新格局,1月23日,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阳谷华泰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1.png     2.png

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阳谷华泰党支部党员代表首先到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走进纪念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各党员代表认真参观了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场景雕塑等,详细了解了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的光辉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们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

3.png

随后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阳谷华泰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情况。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向阳谷华泰征求了意见建议。双方一致认为,要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探索党建服务主责主业、实现共赢的新途径、新模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