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30 09:17:40
字号:

1月19-24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局机关党委提早谋划、精细部署、严格要求,制定印发《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准确把握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总体要求、组织形式、环节步骤,全面有序组织开展。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内容。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全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自己思想、履职情况、工作实际等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不足,深入挖掘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大家开诚布公、直指问题,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聊城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