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推荐2020年度聊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
时间:2020-07-24 11:11:41
字号:

 

关于推荐2020年度聊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局、市属开发区经

根据《聊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现就2020年度聊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下简称示范平台)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严格按照《办法》要求积极组织辖区内平台申报,并对推荐的平台申请报告和有关资料认真审核把关,在对其运营情况、服务业绩、满意度等进行测评的基础上,提出推荐意见。

二、请于814日前将推荐文件,推荐表、申请报告和被推荐单位的申请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非公有制经济服务科,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有关表格和申请材料按《办法》要求填写,其中,申请表《签订合作协议的单位》须附协议复印件。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静义19806081995     李贵波18865128687

邮箱:lcsgxjfgyzjjfwk@lc.shandong.cn

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健康北路3


    附件:《聊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



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

2020724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点击下载文字版